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海关总署:1月外贸进出口总值同比下降29%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1日19: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海关总署11日发布数字显示,1月份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同比下降29%,降幅比上月加深17.9个百分点。

   1月份我国进口同比下降43.1%,出口下降17.5%,降幅比上月分别加深21.8个和14.7百分点。

   1月我国实现贸易顺差391亿美元,同比增长102%,比上月多增1.2亿美元。

  海关总署11日发布的数字表明,如果剔除春节假期因素,我国1月份的出口值同比增长6.8%,进出口值和进口值分别同比下降8.2%和26.4%。

  如果剔除春节假期因素,今年1月份进出口、出口值分别比去年12月份增长4.6%和10.1%,进口值下降3.8%。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