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台办:直航票价会调整 乐见两岸故宫交流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1日19: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11日就两岸故宫交流一事指出,两岸故宫已经就合作办展等事宜进行过一些初步接触,双方都有很多的交流意愿,我们乐见两岸故宫能够开展交流与合作。

  在今日国台办记者会上,有台湾媒体问:2月14日台北故宫博物院院长要到北京来访问,这也是两岸故宫高层第一次正式交流,周功鑫院长在台北的时候曾经说过,台北故宫这次过来是要以在台湾的正式法人全称与北京的故宫进行交流,北京故宫对这个是不是有表达什么意见?如果这次台北故宫以正式的法人全称跟北京故宫签合作的协议并且签署文件的话,北京这边是不是愿意接受?

  范丽青指出,大家都知道,北京故宫博物院和台北故宫博物院都珍藏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之瑰宝。由于众所周知的历史原因,这些文物珍宝分藏在两岸。

  范丽青说,根据我们的了解,两岸故宫已经就合作办展等事宜进行过一些初步接触,双方都有很多的交流意愿,我们乐见两岸故宫能够开展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