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港6000余艘次因雾受阻货轮安全疏散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1日19: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据11日下午从上海外高桥边检部门获悉,10日,上海港长江口水域浓雾逐渐消散,长江口深水航道能见度转好,滞留外高桥码头及长江口锚地的近百艘大型国际航行船舶已安全疏散。据外高桥边检站统计,9日晚上21时至11日中午12时,外高桥边检部门共办理国际航行集装箱货轮出入境(港)手续113艘(次)。

  据了解,由于暖湿气流积聚,1月31日至2月9日,上海港长江口水域连续遭遇10多次大范围的迷雾天气,视程普遍不足300米,最低时不足10米。2月8日至9日24小时内,上海港长江口水域三度停航,间歇性的大雾给港口生产作业和水路运输带来了严重影响。近10天来,上海港水域先后有6200多艘次船舶因迷雾受阻。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