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内贾德回应“面对面”接触 准备与美对话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1日20: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伊朗总统马哈茂德·艾哈迈迪—内贾德10日说,伊朗准备在相互尊重前提下与美国对话。

  一些西方媒体分析,这是伊朗方面回应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呼吁与伊方“面对面”接触的“强烈信号”。

  伊朗首都德黑兰自由广场10日举行纪念伊朗伊斯兰革命胜利30周年活动。

  面对几十万听众,艾哈迈迪—内贾德发表讲话说:“伊朗准备(和美国)对话,但对话必须在公平和相互尊重气氛中举行。 ”

  “世界进入对话和理性的时代,”他说,“世界不愿看到(乔治·W·)布什黑暗时代重现。 ”

  就在一天前,美国总统奥巴马说,他所领导的政府正寻求接触伊朗的机会。他承诺重新考虑美伊关系。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