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通用汽车全球裁员万人 削减在职人员工资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1日20: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通用汽车公司已经通知其员工,一年内,它将在全球范围内削减受薪雇员的数量,从目前的7.3万人裁减到6.3万人,约占员工总数的14%。同时,公司还将削减剩余员工的工资和福利待遇。据悉,通用大规模裁员、降薪是为了自救以及向美国政府证明自己能依靠重组方案继续存在下去。目前,通用在美国的受薪员工约为2.95万名,将裁减3400人,其他地区受薪员工的裁减数量将根据该地区受薪员工数量和市场条件来决定,正式的大规模裁员将从5月1日开始。通用还宣布,它将临时调低美国雇员的薪金,这次调低薪金也从5月1日开始并将一直持续到年底,通用美国雇员中的管理层薪金降低10%,其他受薪员工降低3%-7%。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