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金正日任命金永春为朝鲜人民武力部部长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2日08: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朝鲜国防委员会委员长、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11日任命金永春为人民武力部部长。

  朝鲜中央通讯社当天报道了金正日签署的这一任命书。金永春为朝鲜人民军次帅,目前担任着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职务。在此之前,金一哲次帅一直担任人民武力部部长。

  金正日当天还任命李英浩大将为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以替代2007年4月起担任总参谋长的金格植大将。李英浩此前为平壤防卫司令部司令。

  朝鲜媒体没有透露此次军队领导人易职的原因,也没有透露被替换的金一哲和金格植的去向。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