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搜狐电视 > 广西新闻中心 > 广西卫视金花运动会 > 金花运动会攻略站

寻找“特邀金花使者”!

《寻找金花》在新加坡
《寻找金花》在新加坡

日本熊本街头拍摄金花
日本熊本街头拍摄金花

在印尼巴厘岛海边拍摄金花聚
在印尼巴厘岛海边拍摄金花聚

中国-东盟金花聚会
中国-东盟金花聚会

  2009年,《寻找金花》全面启动“特邀金花使者”招募活动。此次活动面向所有有志于参与民族文化交流的人群,不论男女老少均可报名。希望更多人能够加入到“寻找金花”的美丽旅程。

  《寻找金花》自2004年开播以来,历时5年时间,千万里的追寻,遍访中国56个民族、东盟10国加上日本韩国在内的12个亚洲国家,寻找到各具民族特色的500余位金花(金花,“金子般心灵、花一样容貌的女子”),打造了近20场各类主题的“金花聚会”以及金花季播电视活动,既有浓郁的民族性,又有深厚的文化内涵,同时与时尚元素融为一体,让观众领略国内外不同地域、不同民族的美丽人物、美丽风情、美丽故事,为国内外各民族人民文化交流搭建了新的桥梁和平台。

  本次“特邀金花使者”招募活动将持续到2009年年底,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活动将按照季度选拔,每季度从所有报名者当中选出10名入围特邀请金花使者,这些入围使者将有机会以特约主持人或嘉宾的身份参加《寻找金花》本年度的各项电视活动,同时在年终举行的“年度魅力金花盛典暨年度十大特邀金花使者颁奖晚会”上,还有机会获评“年度十大特邀金花使者”!活动详情请密切关注搜狐网、新华网广西频道、广西电视网等合作网站的相关消息;并请关注广西卫视每周六21:50《寻找金花》节目中的最新讯息。

“特邀金花使者”报名表

《寻找金花》寻找“特邀金花使者”方案

(责任编辑:唐小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