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香港金像奖提名揭晓 梁朝伟甄子丹争影帝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2日16: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第二十八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今天下午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公布各奖项提名名单,《赤壁》入围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在内的十五个奖项,最为风光,紧随其后的是《叶问》,一共入围十二个大奖。

  在备受瞩目的“最佳男主角”争夺方面,古天乐、任达华、张家辉、甄子丹、梁朝伟将展开厮杀。在“最佳亚洲电影奖”方面,《非诚勿扰》、《海角七号》、《神探伽俐略》、《梅兰芳》四部入选。

  在“最佳新演员“方面,徐娇将与莫小奇、张雨绮、梁进龙以及林志玲争夺。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