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移动多媒体广播上海商业运营今天启动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2日21: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报道》】继2008年由国家广电总局自主研发的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电视(CMMB)在北、上海、广州等37个重点城市首期试播大获成功之后,广为各界关注的移动多媒体广播商业运营也即将展开。2009年2月12日,“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上海商业运营启动暨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这预示着中广卫星移动广播有限公司与上海东方明珠的CMMB商运合作将进入实质性启动阶段,而CMMB的商业运营也将在中国的经济中心上海率先打响,上海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再次穿上领骑衫,领跑全国的手机电视业务。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