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韩国央行将基准利率降至历史新低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3日10: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韩国中央银行韩国银行12日宣布将基准利率下调0.5个百分点至2%,从而使基准利率降至历史新低。

  韩国央行当天发表声明说,韩国国内经济活动滑坡速度超过预期。在全球经济增长急剧下滑、国内需求萎缩的背景下,韩国经济的下行风险可能增加。

  自去年10月份以来,韩国央行已连续六次下调基准利率,累计降幅达3.25个百分点。韩国央行行长李成太当天表示,必要时韩国央行可能进一步下调利率。

  韩国新任企划财政部长官尹增铉日前表示,韩国经济今年可能下滑2%。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则认为,今年韩国经济将出现4%的负增长。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