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毕福剑力挺董卿口误 “说明她更爱相声了”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3日10: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杂志天下》】对于2009年春晚董卿的“马先生的儿子马季”的口误,网民再怎么议论,也大多局限于饭后余兴,没有什么人会认为是什么在不了事情。反倒是毕福剑却挺较真的,一本正经为董卿口误辩护,很有《星光大道》的风采。据红网报道,无论外界如何评价,身为同行的毕福剑却力挺董卿,甚至还认为这是其进步的表现,“口误说明她热爱相声了”。他告诉记者,董卿以前对相声不是很感兴趣,后来逐步在马季的艺术影响下,开始喜欢了。“这次她报错了,说明董卿思念马季的心情更重了,可能她只是不自觉地脱口而出了。”毕福剑认为,这点小口误不足为奇,反之却恰恰能说明,真正的老艺术家是受到众人尊重的:“我一看到马东,也会自然地想到马季,希望网友不要拿这个做文章。只能说是好事,不是坏事。”

  在毕福剑嘴里,董卿的口误变成了进步的表现,变成了对相声的喜欢,变成了对马季的思念,一句话,是变成了好事了。听听,这是哪跟哪啊?主持人是一个职业或是一个岗位,不要有口误恐怕是主持人最基本不过的要求了。主持人出现口误原本属“必有一失”的事情,观众可以一笑了之,但是作为央视在内部应该有个“说法”,作为董卿届也应该内省一下,同是主持人的老毕私下里这样安慰安慰董卿,或是在《星光大道》这样场合里这样打打圆场,也不是不可以,但是正儿八经提出“希望网友不要拿这个做文章”,就显得有点不太“职业”了。当然,老毕的这番说法,我权当又看了一次他主持的《星光大道》,丝毫不会影响我对老毕主持的节目喜欢,不会影响我对他的多才多艺的佩服。这里,只是想顺便提醒一句老毕,这一回仗义力挺董卿,却有点挺得不是地方了。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