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主妇参加美容节目 全新造型吓哭儿子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3日15: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英国独立电视台“今晨”节目日前从成百上千名想要改变自己面貌的电视观众中挑选出了一名28岁的英国家庭主妇林德茜·伊夫格雷夫,让英国著名美容师查尔斯在电视节目中亲自为她进行两小时的美容化妆,从而彻底改变她的形象。

  当两小时过去后,林德茜看到自己的新形象时吃惊得张开了嘴巴,因为美容化妆后的她仿佛“脱胎换骨”,和以前的她简直判若两人,她一头披肩金发已经变成了一头褐色短发。林德茜用手捂着嘴巴吃惊地说:“我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我!我成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人,我喜欢现在的模样!”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