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亚德里亚海发现一心形小岛 全球情侣向往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4日18: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亚德里亚海有一个形状像是爱心的小岛,在Google Earth的卫星图像上看得一清二楚,目前成为热门的情侣度假地点。

  这个位于克罗地亚外海的爱情小岛是一个私人小岛,目前无人居住。岛主尤瑞斯科说:“我们一直都觉得它的形状很像一颗心,但是自从小岛上了GoogleEarth地图后,全世界的人们都想来这里。”

  据悉,这座小岛是他们家族几代传下来的,岛主近来接到众多情侣要求,希望到岛上度假。如果有情侣想要前往度假,他非常欢迎,不过他也提醒情侣们,岛上什么都没有。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