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成都16年来最大招聘会 10万人争2万岗位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5日10: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春节过后的首场大规模招聘会昨天在新会展中心启动,10多万名求职者对23769个岗位展开了“疯抢攻势”,求职人数是人才市场办招聘会16年来最多的一次,专科生需求量首次超过本科生。昨日招聘会提供的岗位中,专科生需求量占总岗位的近40%,本科生需求量只占37.5%。如果加上要求专科以下学历的岗位,专科及以下学历的岗位数超过总岗位数的60%。部分用人单位表示,学历高低不是关键,关键是求职者的职业心态和工作态度,总的来说专科及以下的劳动者比本科及以上的劳动者稳定性高,且比较好用。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