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冰湖沉尸4年 游泳冠军教练涉嫌谋杀女友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5日16: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法治进行时》】今年6月,世界冠军韩雪的启蒙教练、56岁的北京市游泳运动学校教练钟平,因涉嫌谋杀女友龙丽娟而被宣判过失致人死亡罪,判处钟平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同时赔偿死者家属经济损失共计25万余元。

  钟平涉嫌谋杀女友,将其尸体沉于湖底,并隐瞒真相长达4年半之久。一审一经公布,死者家属表示认为重罪轻判,对案件提出了很多疑点,但是没有任何证据支持原告的诉讼。而钟平本人则认为判罚过重,但上诉后二审依然维持原判。究竟这是一件怎样的沉尸案,而钟平又该不该受到法律的严惩呢?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