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韩国老太考驾照失败771次仍再考 花500万韩元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6日10: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杂志天下》】韩国一位老太太在过去4年内先后参加了771次汽车驾驶考试,均以失败告终。尽管已花费近500万韩元(1人民币=200.308韩元),但她仍会继续考下去。

  这位老太太姓查(Cha),68岁。自2005年以来,她几乎每个工作日都会前往韩国全州参加汽车驾驶考试。周一,她参加第771次汽车驾驶考试,但仍未顺利通过。负责监督本次考试的警官Choi

  Yong-Cheol表示:“她参加汽车驾驶考试的次数已在这里破了纪录。不过,我想知道她是否进行第772次尝试。”Choi

  Yong-Cheol声称,她主要是无法顺利通过汽车驾驶考试中的笔试部分,而笔试部分则占有30-50的分值。在韩国,考试人员需要考过60分方可获得驾照。

  不过,《韩国时报》报道称,这位老太太将会继续参加考试。媒体称,这位老太太经常推着一辆手推车在数家公寓区销售食品和日用品,她想买一辆汽车来做生意。警察估计,她已因参加汽车驾驶考试花费了近500万韩元,每场考试通常要交6000韩元。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