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外白渡桥月底复位 难度高于“移桥”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6日19: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记者15日从外滩指挥部获悉,施工难度最大的外白渡桥水中主桥墩整修已经结束。目前主体结构全部建成,将为外白渡桥桥身重新复位创造条件。如果一切顺利,本月底外白渡桥就将“回家”。

  据上海城建隧道股份公司现场工程师介绍,外白渡桥的水中主桥墩施工将在最晚结束,目前位于苏州河南、北两岸的桥墩都已经竣工,水中主墩钢壳套箱在完成中墩建设任务后,在十四只大力士千斤顶作用下被顶起,分块切割后拆除。期间,还依靠水中蛙人下潜进行了多次水下切割、套管等作业,确保最终效果。

  据了解,外白渡桥上部结构目前正在民生路码头进行最后装饰,北墩、中墩、南墩全部重建成形后,就将进入修旧如旧的外白渡南桥和北桥复位施工。届时将等待高潮位的时间,依靠巨型驳船将桥面重新运回复位。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