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辜仲谅侦讯笔录又外泄 特侦组称绝无泄密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6日23: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新干线》】平面媒体疑似根据辜仲谅侦讯光碟内容,一字不漏,大爆陈水扁家内幕,但侦讯笔录怎麽会曝光?特侦组发言人陈云南表示,检方绝对没有洩密。外界质疑是否是律师洩的密,陈云南表示,他不清楚。辜仲谅常到陈水扁家,他清楚说出陈水扁执政时企业界常到官邸走动的理由,还说夫人吴淑珍是总统,所有事情都是她在管,跟陈水扁反应就算扁点头,还不一定做得到,报导还指出辜仲谅在回国当天到特侦组接受侦讯时,供述给吴淑珍新台币一亿元的人,百分之百确定就是广达董事长林百里。特侦组发言人陈云南表示,外界关注的这一亿元到底打哪来,由于当初笔录不是他负责讯问,他只表示还会再了解。这些相关文字疑似为辜仲谅笔录内容,外界质疑是否是律师向记者洩的密,特侦组发言人陈云南表示,由于相关桉件已起诉,笔录也送到台北地院,笔录送到法院后,律师就可以阅卷,但笔录是否由律师外洩,也只是可能因素之一,真的是律师洩密吗?陈云南说他也不清楚,但他强调特侦组绝对不可能洩漏侦办中的内容更别说是重要的笔录。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