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喜降今年第一场雪 气温为-1℃到-3℃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7日19: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继上周北京市下了场小雨后,天气又一连几天没有降水了,这样的干燥天气预计会随着又一场小雨而改变。据市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16日白天,本市多云转阴,傍晚到夜里会有零星雪花飘落,气温也因此有所下降,今日最高气温为1℃,出行的朋友应注意防寒保暖。

  昨天,本市依旧是晴空一片,入夜后气温降速明显,最低气温为-5℃。据了解,今天白天,本市大部分时间受高气压控制,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今天风力不大,偏南风2、3级。随着高气压的减弱东移和一股弱冷空气的临近,傍晚到夜间本市将出现一次降雪天气,只是量较小,预计不会影响到人们的交通出行。全天来看,光照条件较差,太阳能源不太充足,今日最高气温为1℃,不适宜晒太阳,日光温室、蔬菜暖棚的光合作用也不理想,但气象条件较有利于空气中污染物的清除。最近两天,本市气温变化幅度较大,属于感冒多发期,外出的朋友请注意添衣保暖。

  预计明天白天,本市多云转阴有小雪,气温在-3~0℃之间。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