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希拉里在日本谈“平衡和谐”外交政策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7日20: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美国国务卿今日在访问日本时表示,今后将会推动美国“平衡与和谐”的外交政策。希拉里的话,暗示美国的外交政策将脱离军事化,摆脱和扭转布什奉行8年的单边主义。当天,日本外相中曽根弘文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举行会谈,就本月24日日本首相麻生太郎和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首脑会谈事宜达成一致。

  17日早晨,身穿蓝色上衣和黑色长裤的希拉里参观了位于东京都涩谷区的明治神宫,并欣赏了神乐舞蹈等日本传统表演。据神宫相关人士称,希拉里进入正殿后献上了供奉用的玉串后鞠了一躬,并奉上事先准备好的供品。之后同领路的神宫宫司中岛精太郎等人一同欣赏完神乐后,希拉里还在记录册上详细写下了自己的感想。由于是工作日的早晨,神宫内游客不多。恰巧遇到这一幕的参拜客表示,“她看上去和电视里的形象不大一样,感觉很柔和。希望她能为世界和平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