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日本财务大臣G7会议上“醉酒” 被迫辞职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7日20: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由于被指责在上周末的西方七国(G7)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期间醉酒,日本财务大臣中川昭一17日表示,自己将因此向首相麻生太郎提交辞呈。现年55岁的中川昭一称,对于自己行为不当而引发的"重大麻烦",向首相、日本国民以及日本议会表示深深的歉意。分析人士指出,中川的上述表态是对麻生内阁的又一重大打击。此前,麻生太郎因被指责应对经济危机方式不当而成为日本议会朝野两派共同的反对对象,其个人支持率也一路走低。而中川的辞职意味着,麻生内阁将在暂无财务大臣的情况下,应对日本近35年以来最为严重的经济衰退,及其引发的大规模裁员风潮。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