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动物园为1周岁小猩猩公开向社会征名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7日21: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报道》】饲养员用小猩猩喜爱的生菜、柳枝、生蒜、苹果、香蕉做成“生日蛋糕”,胡萝卜是“生日蜡烛”。

  生菜、柳枝、生蒜等组成一个完全符合猩猩素食口味的“生日蛋糕”……这是上海动物园为17日满周岁的小猩猩所准备的“生日蛋糕”。昨天,上海动物园透露,将开展“2009年大猩猩宝宝征名活动”,为这只小猩猩征名,要求所取名字要体现出小猩猩的聪明、可爱,并具有上海地域特色。大猩猩原产非洲,是国际极度濒危野生动物之一,上海动物园小猩猩的诞生是国内动物园的一大喜讯,是继1982年国内成功繁殖大猩猩后又一例,之间相隔了26年,这只来之不易的大猩猩宝宝给世界大猩猩家族注入了新的希望。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