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邱毅爆林文渊曾兼17肥缺 跟着扁坐享肥水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7日23: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新干线》】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遭质疑利用“中钢”董事长任内为扁家搬钱的林文渊16日上午出面驳斥国民党“立委”邱毅爆料,邱毅随后痛批林文渊“回避问题”,

  17日进一步爆料林文渊还使“中钢”成为高铁的“提款机”。邱毅并爆料,林文渊担任董座期间,也就是2005年左右一人兼任17个职务,享受特权、决策权。

  林文渊过去多次担任陈水扁竞选时的大账房,也就是竞选总部财务长,并且帮陈水扁打赢选战,2000年“大选”后林文渊直接高升“中钢”董事长,如今涉入扁案、已经改列被告的林文渊昨天召开记者会表示自己不后悔。

  早在陈水扁担任台北市长任内就一路提拔林文渊,陈水扁几次关键选战,林文渊都负责控管经费,2000年陈水扁当选,林文渊也麻雀变凤凰,从待业中的前台北市水利处长,最后当上了“中钢”董事长,甚至有人戏称“北芳彦、南文渊”,与扁家深厚的关系,也难怪即使改列被告,林文渊还是口口声声说“饮水思源”。

  根据邱毅办公室提供的数据显示,林文渊在2005年期间身兼17个职务,均为董事或董事长。

  对于记者好奇林文渊身兼数职可获利多少,邱毅强调,“你们如果把获利当成是他领到的薪水或车马费,那你就糟蹋了这17个位子”。邱毅表示,这17个职务真正的“肥水”并非薪水或车马费,而是因此得到的权利与决策权,甚至是衍生出来的回扣。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