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温州大学撤消不受市场欢迎专业引发争议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8日09: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杂志天下》】随着大学的普及,大学生的数量越来越多,而其中又有很多人面临着就业难的问题。人们的观念也渐渐从“选个好大学”转变为“选个好专业”,更多的人可能在鸡头和凤尾之间选择了鸡头,他们宁可在稍微低一档的大学中选择一个热门专业,也不愿意硬挤进名牌大学去争夺末流专业的一个名额,可见专业的重要性已越来越体现出来。而日前,温州大学在用人单位建议的基础上,经过考虑,决定撤消几个不受市场欢迎的专业,其中包括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社会体育,这两个专业从20

  08年就开始停招。而计算机应用(师范)专业,则改为隔年招。对于这个决定,有的人赞扬温州大学是以市场为主导,而有的则觉得专业不应该随便撤,会引发众多的影响。对此,记者专门赶赴温州大学进行了采访。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