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吴淑珍疯狂复仇咬20金主 绿委痛批不道德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8日22: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直播港澳台》】有报刊报导,吴淑珍向特侦组供出捐钱给扁家的20位企业金主,消息传开,国民党立委邱毅力痛批吴淑珍其实是为了展开复仇计画,报复倒向蓝营的企业主。就连民进党立委也重话勐批吴淑珍,说她实在不道德,以后如果募不到钱,要她「个人造业个人担」。

  听到吴淑珍抖出帮过扁家的企业金主名单,民进党立委感觉不可思议。民进党立委苏震清:「这是非常不道德的事,因为当初人家捐款,也是出自一片好意,因为大家都知道,我想个人造业个人担啦,或许大家募款的时候,会变得变得真的真的非常少。」

  民进党立委李俊毅:「不应该为了好像为了更多人来支持他,然后四处咬出一些帮忙他的人,这种做法,可能会适得其反,这是我们比较担心的。」

  担心未来选举募不到银弹,民进党立委痛批吴淑珍,国民党立委则是认为这根本就是吴淑珍的复仇大计。国民党立委邱毅:「吴淑珍下步动作叫复仇计画,你任何对我扁家过河拆桥,你任何对我扁家落井下石的企业,我就拉着你们大家一块死,我扁家要关你们也不好过,要死一块死。」

  抖出金主等于踩到政商红线,这比陈致中、黄睿靓认罪协商,还是扁砲打党中央,都更让民进党立委错愕激动。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