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网友发明“贪官检测方法”申请国家专利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9日10: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杂志天下》】周星驰著名电影《国产凌凌漆》中的“太阳能电筒”、“拿你命3000”等“发明品”可能曾经雷倒了无数影迷。令人想不到的是,在现实生活中这类“发明”竟也为数不少。近日,一名网友贴出了一份国家知识产权局收到的发明申请——“一个检验是否贪官污吏的方法”,就让众人倾倒一片。

  昨日时报记者在直属国家知识产权局的中国专利信息检索的网站上检索发现,有人专门以研究这种特别的“专利发明”为业,其中一名叫梁星人的人曾多次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发明专利,其“发明”中不乏“永不充电、无辐射的手机”等惊人产品。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