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世博园区垃圾收集将实现“全自动”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9日19: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国内最大的垃圾气力输送系统19日在上海世博会核心区域启动总安装程序。建成后,这套系统每天能收集运输垃圾60吨,并且全部实现自动化垃圾回收运送。

  据介绍,这个国际先进的垃圾处理系统投资6000万元,主要覆盖的服务区域为世博会一轴四馆等核心区,也是上海世博会科技亮点之一,由本次上海世博会环境卫生唯一服务商上海环境实业负责建设运营。此工程于去年6月动工,到目前止已完成60%的施工任务,今年6月将完成总体安装,9月工程全面竣工并进行试运行。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