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史上最牛的“足底按摩师” 为雄狮按摩脚掌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9日19: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狮子从来都是令人生畏的动物。别说抚摩,就算靠近,估计很多人也不敢。但在南非,有一位来自英国的动物饲养员,不但长年和75头狮子生活在一起,而且和它们的关系亲密到可以为“百兽之王”按摩脚掌,被称为“守狮人”。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人亚历克斯·劳伦提今年50岁,有两个孩子。他在南非约憨内斯堡附近的狮子公园里工作,负责照料75头野性十足的狮子。和他关系最亲密的是一头叫贾穆的8岁雄狮。在照片上,他不但和贾穆搂搂抱抱,还为它按摩脚掌,贾穆看上去则十分舒适自在。亚历克斯说,他花了6年时间才和贾穆达到目前的和谐关系。

  亚历克斯说,他知道每头狮子的名字,而狮子们对他也很熟悉。不过他警告说,这些狮子对其他人来说,依然是危险的杀手。上个月就有一个当地人闯入禁区,结果命丧狮口。

  在谈到如何与狮子建立起亲密关系时,亚历克斯说,这些狮子都是1岁左右就开始和他相处,逐渐建立信任关系。而相处的秘诀就是:互相尊重。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