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案件聚焦》悲情大峡谷 赴美游车祸真相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9日20: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案件聚焦》】来自上海市旅游局三十一日的最新消息说,美国当地时间三十日下午四时(北京时间三十一日上午九时零五分),一辆载有十五名中国游客的大客车在美国高速公路遭遇重大交通事故,已造成七死十伤。有关方面透露,这些游客都是从中国上海出发乘机抵达美国的中国公民。

  据上海市旅游局介绍,该辆大客车是在距美国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大坝二十七公里附近的九十三号高速公路上,突然失控侧翻。事故发生半小时后,上海市旅游局已启动应急预案,并即刻着手相关情况的调查和了解。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