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人民币也出山寨版 卡通人民币风靡小学校园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5日12: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水印、金线、盲点是人民币的主要特征,具有以上特征的儿童版“人民币”您见过么?这些和真人民币图案相同儿童钞票正在一些小学生中流行,只不过这些“钞票”是“中国儿童玩具银行”“发行”的。

  2009年2月17日中午12时,正值山西师范大学实验小学放学,许多小学生放学后成群结队的跑进一家小商店里,纷纷地掏出零用钱购买一些用红色纸袋装着的商品,许多从商店出来的小学生都在议论说今天手气真差,什么都没有抽到。经了解,原来学生们在玩一种抽奖的游戏,这种抽奖游戏玩一次只需要5角钱,从里面可以抽到玩具,如果没有中奖的话,就可以得到若干张印有“中国儿童玩具银行发行”的儿童版人民币。通过仔细观察这些“儿童钞票”后发现,“钞票”从面值5角的硬币到面值100元的纸币一应俱全,这些“儿童钞票”的图案与真人民币没有区别,只不过尺寸略小些并多了些卡通图像。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