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共上海九届市委七次全会24日召开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5日19: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2月24日至25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全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研究新形势下推进上海农村改革发展的若干重大问题,进一步明确市委常委会2009年工作要点,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锐意改革、攻坚克难,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俞正声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出席,市委常委吴志明作关于《中共上海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的说明,市委常委董君舒、王仲伟、沈红光、杨晓渡、江勤宏、杨雄、屠光绍、丁薛祥、徐麟等出席。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