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巴马首次在国会演说 誓言冲出经济泥潭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5日19: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当地时间2月24日晚,美国总统奥巴马向国会发表了他上任后的首次演说,重点就金融、教育、能源及医疗等经济问题进行了阐述。

  奥巴马在演说中向全美人民表示“要重建、复苏”经济,号召美国民众“勇敢地面对挑战”。就在奥巴马发表此次演说的前两天,他刚刚在白宫举行的高峰会上宣布了在任期内将财政预算赤字减半的计划。这次演说中,奥巴马评价这个预算计划是“美国人的梦想——我们未来的蓝图”,但也表示它并不是解决所有问题的万能良方。奥巴马称,政府的财政预算将用在对国家经济起关键作用的能源、医疗和教育领域。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