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安徽17市检察长首次公开个人和家庭财产信息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6日11: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齐鲁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齐鲁电视台 《每日新闻》】“我现在的住房是一套面积80多平方米的房改房,考虑到孩子大了,又在身边工作,去年购买了一套面积为139平方米的房子,购房资金来源为公积金贷款15万元,向亲戚借款10万元,自己拿出积蓄款24万元。”这是淮南市检察院检察长许治安在向安徽省检察院做述职述廉报告时公开的信息。在近日举行的安徽省市级检察长述职述廉工作中,17个市检察长述职述廉中高调公开个人财产申报、住房、配偶子女等家庭情况,为这次安徽省检察机关述职述廉工作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赢得了人们的称赞和关注。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