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违章广告牌阻碍消防 武汉汉正街火灾后大拆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6日16: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轰!轰!”几声巨响过后,汉正街最繁华的街道大夹街顿时尘土飞扬。几个小时后,昔日最狭窄、最拥挤的街巷变得明亮宽敞了起来。昨日,硚口区消防、城管、公安、工商等200多名执法人员走进汉正街的10条街巷,开始对这条百年老街进行大规模的疏通。

  10月2日,汉正街大夹街服装市场十余门面突发大火,十余辆消防车前往失火地,但却被大夹街狭窄通道“夹”挡在外;4日,汉正街上河街一服装厂再发大火,消防车再次被迫“袖手旁观”。

  5日,武汉市政府紧急召开硚口区汉正街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会,武汉市公安消防部门将联合硚口区工商、街道、房产等9个职能部门,从当日起联合展开为期1个月的汉正街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