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三名学生赌球输百万 近百人卷入被退学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6日17: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从前天晚上到昨天傍晚,东华高级中学的校门口,停满了来校接孩子的车。因为被卷入赌球风波,该校高一高二近百名学生,被学校“一刀切”全部勒令退学,马上离校。

  在对学校的做法感到不满的同时,让所有人震惊的事实却是,该校3名学生竟然通过手机下注,接连输了上百万。无钱还债,庄家来校抓人,学生害怕不敢返校。在这3名学生背后,是上百名甚至更多喜欢姚明、喜欢篮球、喜欢NBA的男生,通过庄家在校园内设立的代理手机下注。赌球的黑手伸进学校,平静的校园,赌球之风暗流涌动已有时日。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