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世博会6200万张门票销售工作3月启动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6日19: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新闻发布会”今日在京举行。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委员、国际展览局中国首席代表、中国促会副会长王锦珍,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钟燕群介绍了上海世博会筹办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和票务总体方案,标志上海世博会门票销售工作正式启动。

  据王锦珍介绍,从2006年3月22日中国政府正式发出参展邀请函,截至2009年2月18日,已有185个国家和46个国际组织确认参加上海世博会。钟燕群说,从参展方来看,到目前为止,所有确认参展的国家和国际组织还没有出现退展或者提出各种理由对世博会参展有特别大的不可逾越的困难。

  “上海世博会整个门票销售总量将超过6200万张,这是一个非常庞大的数字。”钟燕群说,参照往届世博会基准价以及一些大型主题活动,包括大型国际活动定价的惯例,上海世博会门票平日普通票价格定为160元,相当于2008年中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1%左右。我们按照有关的原则构建了种类多样的门票的价格体系,最终,上海世博会所售门票平均价格将是基准价格的60%左右,即平均价格为96元。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