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巴马提名前华裔州长骆家辉任商务部长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6日20: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美国总统奥巴马25日在白宫提名前华盛顿州华裔州长骆家辉为商务部长人选。

  现年59岁的骆家辉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华裔州长。他于1996年竞选华盛顿州州长获胜,于2000年获得连任。

  骆家辉是第三位奥巴马政府商务部长提名人。奥巴马提名的第一位商务部长人选为新墨西哥州州长理查森。理查森因卷入一起公司腐败案放弃提名。而第二位商务部长人选的共和党参议院格雷格则以“矛盾无法调和”为由于本月12日宣布撤回提名。

  骆家辉出生在华盛顿州西雅图一个华裔家庭,其父母来自广东省台山。他在耶鲁大学获得政治学学士学位,又在波士顿大学获得法学学位。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