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伊朗首座核电站试运行 装机容量1000兆瓦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6日20: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伊朗25日对该国首座核电站布什尔核电站进行测试运行。这座核电站是由俄罗斯承建的。

  伊朗副总统兼伊朗原子能组织主席阿加扎德与到访的俄罗斯原子能公司负责人基里延科共同出席了当天的核电站测试运行启动仪式。

  据伊朗原子能组织官员介绍,目前布什尔核电站已进入最后的建设阶段。当天进行的预备阶段试运行是正式运行前的重要步骤,在这一过程中,技术人员将通过电脑系统检测核电站的各项性能,但不会使用核燃料。在测试运行成功完成后,伊朗将用核燃料代替目前的虚拟燃料。

  基里延科对记者说,布什尔核电站的建设已基本完成。目前的测试运行阶段包括一些复杂的程序,注入虚拟燃料是为了测试核反应堆的运转情况。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