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数百市民冒雨迎接外白渡桥“回家”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6日20: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报道》】继续来关注上海百年老桥外白渡桥的回归之路。继昨天桥梁北垮精准复位之后,今天上午,桥梁的南跨也在雨中从民生路码头,回到了苏州河口。预计复位后的外白渡桥将在4月初通车。

   由于今天的潮汐上涨比昨天晚了近一个小时,外白渡桥南跨从民生路码头出发的时间也有所延后,直到上午十点才正式出发。

   11点,南跨桥梁出现在苏州河口,而在岸边,依旧聚集了不少在雨中迎候的上海市民。

   半个小时之后,南跨桥梁来到主桥墩附近,开始调整身姿,这时候,突然下起大雨,桥梁来回调整了多次,一直无法与北跨形成平行。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