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欧盟拟建统一金融监管机构 美公布救援细节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6日21: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受欧洲联盟委员会委托,以前法国央行行长、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雅克·德拉罗西埃为首的专家小组25日发布报告,建议欧盟强化整体层面的监管预警,建立新的泛欧金融监管机构,凭借强大的政策制定权和协调权整合成员国金融监管方,监管经济风险。

  同一天,美国财政部公布了奥巴马政府金融救援计划核心内容——资本援助的具体方案。方案将分“测试-援助”两步走。联邦银行业监管机构将对包括花旗、美国银行等在内的20家美国大银行进行“压力测试”,以评估它们在面临更具挑战性的经济环境下的资金需求情况,进而判定哪些银行需要政府额外注资援助。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