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人遭邻居恶搞 电梯内涂鸦称不发喜糖可耻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7日12: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一户邻居新婚,次日电梯轿厢内竟出现“不发喜糖可耻”的涂鸦,然而如此恶作剧已不是首次在小区上演。近日,上海闵行区莘松路一大型小区业主乘电梯下楼时,无意间发现轿厢内有人以涂鸦形式公然辱骂自己,不仅自家门牌号被曝光,就连自己的姓氏也“榜上有名”。“真是太没素质了!”对于邻居的不文明行为,业主姚先生十分气愤。“如此具有针对性的辱骂和诅咒,分明就是故意的。”姚先生认为,邻居的恶作剧让自己蒙受了侮辱。

  然而,对于这种行为,姚先生全然不知原因,“我记忆中没得罪什么人呀?”他用“不良电梯文化”来形容如此不道德的行为,他表示,如果确实与哪户邻居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他愿意与对方面对面沟通,解除彼此之间的误会,而对方不应该将电梯轿厢作为出气筒。

  “这种行为不太道德,既破坏了公共电梯原本整洁的环境,又影响了他人。”一些业主发现此“景”后,建议物业在每个电梯轿厢内安装监控探头,制约业主的不文明行为。

  目前,沪上已有小区开始这样操作,效果较好,就连小狗在电梯内小便的次数都少了。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