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俄罗斯母亲酗酒成性 3岁女儿被狗“抚养”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7日12: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一名3岁的俄罗斯女孩每天在家中被一只狗所照顾抚养,而她的母亲却因为每天酗酒,根本不管孩子。

  社工人员在家中发现了这名女孩,当时她正全身裸体的在地上和狗一起啃骨头。好像只有从狗身上她才能找到一丝家庭的温暖。

  这名女孩叫马迪纳,据俄罗斯媒体的报道,目前这名女孩只会说两个单词——“是”和“不是”,每天都像狗一样的生活,见到有生人走近,她便会远远的跑开。周围邻居家的孩子也都回避她,认为她是异类。

  她的母亲安娜今年23岁,她从来没有负起过抚养孩子的责任,而是每天喝得烂醉如泥。每天安娜在桌子上吃饭,而女儿则是在地上和狗一起吃。

  一名社工人员说:“小女孩很漂亮,但是她从来没有感受到过爱和关怀,除了这条狗赋予她的。”

  每当母亲安娜生气时,她便跑到外面去,但是在外面没有别的小朋友愿意和她玩。她几乎不会说话,无法和别人交流,所以狗成了她最好的朋友。她和狗一起吃,一起睡。

  邻居们说,安娜之所以每天酗酒,是因为在孩子出生后不久,小孩的父亲便离开了,这使得安娜无法接受,每天借酒消愁。除此之外,安娜还经常把一些酒友请到家里“把酒言欢”,根本不管自己的女儿。

  警察已经负责起照顾这个孩子,当安娜被问询时,她说自己确实每天都在照顾孩子。

  医生给马迪纳做了全面的身体检查,发现她的身体健康状况良好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