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无牌女司机撒野冲卡 强拖民警2000余米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7日14: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浙江卫视 《寻找王》】2月23日,104国道柯桥段轻纺城东市场地段,绍兴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柯桥中队民警正参加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下午5点多,执勤民警发现,前方有一辆未挂号牌的黑色别克君威轿车,由西向东急驶而来。民警立即上前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询问其为何未挂车牌,并要求其出示驾驶证件。司机不予理睬,并用车窗夹住民警的手不放,民警抽出手后继续要求其停车出示证件。

  不料,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

  该车驾驶员先是沉默不语,当一乘客下车后,她立刻加大油门朝前冲,站在车前的民警顿时被撞趴在引擎盖上。眼见没有摆脱民警,驾驶员一边加速行驶一边左右打方向,想把民警从车上甩下。民警只好一手紧紧抓住雨刮器,一手拍打挡风玻璃要求其立即停车,见没有效果,民警大声呼喊路旁车辆协助拦截。

  别克驾驶员见形势不妙,继续加速朝绍兴市区方向逃窜。一旁的钱兴出租车公司司机周先生见状,立即加速追赶,出租车超过几辆货车后,追赶到弥陀道口强行挡住其去路。该车司机还不罢休,欲后退夺路再逃,又被闻讯赶到的两辆小货车挡住了去路。迫于无奈,别克驾驶员只好停车。而此时,执勤民警已被拖行2000多米,手也破了,右腿也被撞伤,所幸民警抓得牢,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