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世博会日本国家馆开工 公开征集中文爱称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7日19: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2月27日,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日本国家馆开工典礼及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日本前内阁总理大臣福田康夫、日本经济产业省副大臣吉川贵盛、2010上海世博会日本展区总代表塚本弘、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横井裕、上海世博会执行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钟燕群等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

  开工典礼由日本经济产业省、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和竹中(中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日本经济产业省副大臣吉川贵盛、日本前内阁总理大臣福田康夫先后向来宾致辞。

  吉川贵盛在致辞中表示,日本对参加上海世博会非常积极,在1月22日成立了日本馆推进委员会事务局。虽然现在日本经济不是十分景气,但是我们确信,将与各界人士携手,克服难关,为使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成功而努力。日本馆也将从今天起,广泛征集中文爱称,希望更多的中国朋友对日本馆有亲近感。祝愿日本馆在建设过程中可以安全施工,在2009年12月中旬顺利竣工。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