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快乐向前冲》2008年8月26日火爆现场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7日19: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南卫视 《快乐向前冲》】在2008年中国奥运年到来之即,全国各地刮起“奥运飓风”。为了引导广大群众在喜迎奥运的同时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以自身的行动实践奥林匹克 “重在参与”的原则,湖南经视在2008年奥运年推出大型户外竞技类节目《奥运向前冲》。它将激发人类最潜在的能量,是体力与耐力展现的一个体能竞赛活动.《奥运向前冲》将带动整个湖南地区迎奥激情,我们将整和湖南14个地州市,以城市为单位推出城市之间的极限体能竞技赛。谁是民间体能达人?不管你是生活小人物,还是体育全能王,只要你有足够勇气挑战自我,你就能成为2008年万众瞩目的耀眼明星。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