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张柏芝首次回应不雅照 哭诉与陈冠希纠葛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7日23: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直播港澳台》】当陈冠希(Edison)今日(26日)到新加坡出席宣传活动时,沉默一年的张柏芝选择在相差不足一天的时候打破缄默,首度开腔谈论对陈冠希的看法、过去一年来所承受的压力,以及感谢家人一直以来的支持。柏芝向老公霆锋发表爱的宣言时,一度感触落泪,场面感人。

  据报道,自陈冠希(Edison)现身加拿大为艳照案作证,确认四名艳照女星身份是张柏芝、钟欣桐、陈文媛和颜颖思后,自艳照风波后一直专心养子的柏芝,昨日竟破天荒首度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独家访问。据悉,她于傍晚时分秘密往荃湾接受有线主持兼好友区永权专访;身穿格仔上衣配牛仔裤,束起头发的柏芝接受两个多小时的专访后,在有线大厦三楼乘坐保姆车低调离开。

  柏芝在节目中罕有地剖白对Edison的看法、过去一年所承受的压力、以及艳照风波后的生活点滴。柏芝除大方畅谈对事业、家庭、老爷奶奶及老公谢霆锋的看法外,还大曝与陈冠希的感情瓜葛。柏芝称有人不老实,不可靠,给女星造成困扰。她还直斥有人说谎话,内容非常震撼。提到艳照事件,柏芝说:“我承受这个错,我自我惩罚,这一年来我没有见人。”谈及家人支持,柏芝感谢公公和婆婆之外,更感激老公霆锋的支持:“真是难得遇见的好老公!”随即忍不住落泪。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