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泼妇门事件生变数 上海法院判决支持金莎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1日16: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历经近一年波折,斯琴格日乐状告金莎一案终审判决结果近日出炉。北京市第二中院驳回了金莎的上诉,维持原判认为金莎在其博客中发表的文章,称斯琴格日乐曾对其公然辱骂等文章基本内容失实,裁定金莎必须按照要求,删除侵权博文、向斯琴格日乐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一万元。然而,看似已经了结的案子,目前又出了新的状况。2月27日,金莎好友陈某向记者爆料,在斯琴格日乐将金莎告上法庭的同时,去年金莎在上海也以原告的身份将斯琴格日乐告上法庭。与之前结果不同的是,上海方面的判决结果则是另一种情况——对金莎在博客中所陈述的内容经庭审质证予以确认。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