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奇故事》被出卖的抢劫案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1日19: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传奇故事》】一天黄昏,浙江省台州市公安局黄岩分局刑侦大队值班室,刑警黄野平接到了一个举报电话,打电话来的人是一个年轻的男性,他告诉黄野平,当天深夜,在城东黄椒路的一个居民区,有几个人将要对一户人家进行抢劫。

  这个匿名电话引起了黄警官的疑惑,因为一般的举报都是对已经发生的案件,但这个电话是举报将要发生的案件,而且举报者连案件将会发生在哪户人家、作案者人数以及将会采用持刀的方式进行抢劫这样的细节都说得很清楚。

  黄野平把自己的手机号码告诉了对方,要他有了新的线索后及时联系。随后他查了举报电话,发现这是一个公用电话,那么举报者是什么人?为什么对作案者的信息掌握得这么清楚?黄野平在疑惑之余没有一点松懈,他向领导汇报后,带领了一组精干的警力,在举报者所说的那个地址进行伏击。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