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真情记忆》真情感动 劫匪抱着人质痛哭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2日10: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生活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生活 《真情记忆》】母女俩的善良和温情,让被警方包围已经走投无路的劫匪,在万念俱灰的时刻,竟伏在被他持刀相逼的人质肩上痛哭失声……

  2007年7月7日凌晨3时,居住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某小区2号楼四单元6楼的48岁妇女李慧清在睡梦中被一阵响动惊醒。她起身走出卧室查看时,听见身后阳台有声响。她回头一看,只见阳台的窗户上有一个黑影。

  几天前丈夫出差去了南方,家里除了李慧清只有72岁患老年痴呆症的母亲和24岁未婚的女儿。顾不上害怕了,李慧清冲向阳台伸手就要关上窗户,可是她慢了一步,黑影一脚踢碎了玻璃,从窗台跳了进来。

  这时,李慧清的女儿谷岩被惊醒了,从卧室跑出来,只见一个身高体壮的男子逼在身材瘦小的母亲身前。还没等谷岩醒过神来,男子冲过来揪住谷岩的头发把她拉到了阳台,冲楼下大喊:“你们别上来,否则我就把人质扔下去。”说着拿起一把刀在母女俩面前晃着威胁道:“别动,警察在抓我,谁敢喊就捅死谁。”屋外,牡丹江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率领200多名刑警、特警和武警赶到现场,将这幢居民楼包围起来。

  劫持人质的男子叫李国玉,今年28岁,是牡丹江市一家装卸公司的搬运工人。两年前,李国玉交了一个女朋友,他对女友很痴情,相识不久两人就租下了李慧清家隔壁的房子居住,和他们同住的还有李国玉女友的妹妹和男友。2007年7月初,李国玉的女友突然不辞而别,两天后打来电话说要分手。失恋的李国玉3天没有吃饭,报复女友的想法在心中越聚越强烈。女友去了沈阳,他无从下手,便把报复女友的目标设定在女友的妹妹身上。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