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网友好奇总理做菜手艺 温家宝称年轻时培养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2日18: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您怎么看金融危机?”“国家投资的份额能否给民众教育、社保、医疗、困难户的基本生活保障等民生方面多划点?”“农民创业能不能也有三五年的小额贷款?”……昨天下午,温家宝总理走进了网络直播间,通过中国政府网和新华网与网友在线交流。

  网友还问起了总理一些日常的“八卦”问题:平时您在家做饭吗?您最喜欢的运动是什么……原定2个小时的访谈超时了近20分钟才结束。在访谈结束时,温总理说:“我再想跟大家说一句话,我只是带着心来的,带着诚意来的,我并不以为每个问题都回答得好。但是我讲的话是诚实的,我希望我许诺的事情能够真正做到。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